是好是坏,都是一场邂逅
不必关注,这是一个堆个人内容的博客(:з」∠)_

关于

“我喜欢你和你的离开,都是那么不讲道理的一样事呀。”
人类应该是唯一一种不全是为了生理而交合的生物吧。
今天还是想说说关于“喜欢”的话题。闺蜜告诉我她网恋啦,而且还是异地的,我和她说“虽然不看好,但是我尊重你”。室友两年不到换了4个男朋友,我不置可否。一个关系很好的朋友有一位竹马,两人从小学就到大学,大学在同一个城市,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我衷心的祝愿他们。同龄的表姐今年把户籍异地的男朋友带回家过年了,对方为了表姐还专门买了一辆车,两人是做志愿者相识的,外婆说他们“有缘千里来相会”。
时不时都有着身边的人谁谁谁脱单啦,谁谁谁今天分手啦,谁今天和男朋友吵架啦,这样的八卦消息。其实我都挺冷漠的,并不太关心除自己以外的事。
感觉我很狭促吧(笑)。我是一个很不容易安全感的人,对于虚无缥缈的东西我是深感不安的,只有我牢牢抓在手里的东西,实在的东西,才能让我安心。虽然我知道有些东西你看不到,但它已经存在了。我只是担心闺蜜会上当而已,但是这是她自己的选择,我能做的只有提醒她。我尊重每一份感情。不管合不合理,当喜欢的感情漫上来时是谁都逃不过的,喜欢真的是一件不讲道理的事啊。就这样不讲道理的喜欢上你了。毫无防备没有理由。
喜欢啊。真的非常非常喜欢啊。
那么的强势那么的突然那么的不讲道理。
喜欢你啊。

评论(3)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