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是坏,都是一场邂逅
不必关注,这是一个堆个人内容的博客(:з」∠)_

关于

很爱很爱你呀

在传播学的课堂上,老师曾和我说过——交流和交往是有区别的。你要分清你和一个人相处到哪一种程度。和谁都能交流,却不是谁都可以交往。
总有一天孩子要走上社会,而社会更多的是利益诉求。有的关系起于感情,而有的关系起于利益。我会因为你的个人魅力而与你交往,也会因为某种利益和你打交道。感情而起的关系更为持久,利益的关系短暂却相当实用。
我们不该用感情去绑架别人,说到底其实有时感情只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凑巧俩个人正好对上了那一厢情愿就成了两情相悦。我爱你,与你无关。爱是没有理由的。我愿意为有的人去付出,即使没有回报。因为爱本来就是没有回报的也不应求回报,抱着回报的想法去那都不是真正的爱了,反而更像利益关系。爱是很纯粹的。你爱我,你能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你想要得到什么?什么都得不到吧。即使这样你还是爱我,那就是真爱了。
爱你是我一个人的事,我愿意给你,愿意为你付出,你接不接那就是你的事了。然而我爱你呀,即使什么都得不到,而本身也没想着去得到什么。
不过,我的爱也是有限的,不能够每个人都分给了果咩呐。
人真的是一个神奇的物种呢。

评论(5)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