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是坏,都是一场邂逅
不必关注,这是一个堆个人内容的博客(:з」∠)_

关于

在家度过了大半个潮湿的夏天,回这边过残夏。今年家乡的夏天不同往常的潮湿且黏答,郑州的夏天干糙且闷热。把两地的夏天拟人的话大概分别是蓝色透明头发有着湿哒哒金黄色大眼睛涩涩的电波萌妹和和红色飘逸头发透着不屑的亮橙色眼睛糙糙的不良少女。
此刻在这边夏天已经结束了,然而不得不离开的红发不良少女噘着嘴生闷气,在临走前赌气的耍起脾气,褐发赤瞳的秋小哥只好很无奈的叹口气纵容一下这般小脾气,导致因为凉了刚加厚的被子一夜里被踢开且褥子又被汗湿,蚊子大军趁着小姐姐耍脾气的缝隙卷土重来,抓紧这最后一次机会毫不留情发狠的把脚踝咬肿了一圈。

最后一只蚊子垂死挣扎在苟延残喘的酷热里。

红发的小姐姐还在耍小脾气,入学的新生们在小姐姐的小脾气里可真是太惨了。他们内心的喧嚣大概像糙糙的空气里喊出来的口号吧。不,这么任性的小脾气里,连喘气都没力气了吧。
而我只是默默的坐到了风扇下。
内心有一只哈士奇,正在拼命的喘息着吐舌头。

忙到炸的两周。奔跑在楼道上,恨不得飞身而下,说不定会看到kami酱呢。
爆肝4天做成两块喷绘,最后获得一个姑娘“我超喜欢这块板!”这样热烈的表白,心都酥了。
PPT完全交给部门另外两个妹子负责,虽然我觉得我自己来会更好……但是我还想多活一会儿我还不想累死。我相信她们能做好。她们是我并肩作战的……队友,即使像猪一样,也是我唯一可以依靠,不得不信任的,队友。
最后算是很成功吧。虽然我还是有我去做会更好的想法……嘛但是她们那么努力的去做了不是吗,是和我一起战斗的人呀。和我一起的呀。
天气热的凶残。蚊子猛的凶残。
天气有毒。蚊子更毒。

“以后有什么不懂的问我们,随时都在。”
“我们在此郑重的宣布,从今天起,托付给你们。接下来,拜托了!!!”

“先把有心有才的留下,最后留下能干能相处的。”
“吸收新的成员后好好培养。对于没有入选的,好好安慰鼓励他们。因为他们初来乍到,还有漫长的时光要度过,要让他们充满希望和自信的去度过。要让他们感到温暖,这是我们的职责。”

去你妈的鬼天气。去你妈的死蚊子。
我忍不住颤栗。
心里下起一场太阳雨。

谢谢、
谢谢,
谢谢你们。
辛苦了。

“谢谢学姐!!  希望我可以在以后能得到你的指导噢!!!”
“学姐学长都太好了!!特别耐心!还热情!”
“感觉来对学校了!!!”

噗嗤。
你得到了帮助,我得到的更多啊。

太好了,你能这么认为。
太好了,我能让你这么认为。
就算是为了这个信念,我会努力让你,让更多的“你”,坚定这个想法。

我也是呢。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并且不断坚定。
太好啦。前辈们。
你们的职责尽到了,我也是呢。

我很害怕。
我颤抖。
在接过担子的那一瞬间——
之后要完全靠我自己了
我可以吗
我能做好吗
我……真的……可以信任自己吗?
那一瞬间明白了。
你们,那时也是这么不安的吗……

心中电闪雷鸣。

这份工作
吐槽了一万遍
累到爆炸
烦到爆炸

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呀
我都撑下来了呀
我……做的很开心,很开心啊。

我不是一个人呀。还有她们。
现在的她们,和即将到来的他们。还有他们,他们,和他们……

“拜托了!!!”
无法忘记的那个鞠躬啊。

“你也是人才呀。”
——是你们培养出来的呀。

谢谢
谢谢
谢谢你们

一直以来
辛苦了!!!!!
谢谢你们啊啊啊啊啊!!!!!

不会给你们丢面子的。
我定不辱使命。

宣传部的女人绝不认输!!!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