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是坏,都是一场邂逅
不必关注,这是一个堆个人内容的博客(:з」∠)_

关于
From The Window Of My Room - Dorena

『房屋窗外』
作为一个中文系的却想不出很好的这首歌的翻译名,说来真惭愧……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后摇。

———————————————————————————————

啊又不想睡觉……来深夜矫情一下。
以我现在这个时间点算……5天后,也就是这周六我又要坐着钢铁大鸟飞到两千多公里外的学校了……啊有点方。我也不知道我在方什么,可能是开学恐惧症吧。
这次是一个人去。上学年两次都是自己独自一人回家,坐飞机的话还好吧。要说约不到人一起行动的话也不是……如果我真想约的话。自己也不是照顾不好自己,都是个成年人了。哈哈哈虽然这么想的我还是很幼稚吧。
可能还是更适合一个人行动吧。
去年的9月份在开学前去了北京和天津,去到河南又去了洛阳和开封。今年端午节期间独自去了西安。
说好要写的游记,一直都没动词……惭愧惭愧。不过又觉得,还是记在大脑里吧。嘛,写下来的话细节会更清楚吧,如果是大脑,到最后记住的是最深刻的片段吧。
关于帝都,真正去到后觉得“啊,首都也就是这样啊”。天津的话觉得是个……肃穆的城市?不过对天津“小姐姐”和“姑奶奶”的梗印象深刻哈哈。嘛。关于城市们也不过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印象而已,毕竟只是个过客,并没有多深刻的了解。对洛阳和开封无多大的感觉,可能因为之后我有几年的时间去了解它们吧。但是西安不同,总觉得西安有一种很吸引我的……无法表达的感觉。觉得西安很有历史沧桑感,比起我学校所在的郑州更国际化。不过只是我个人感受啦。虽然交通比不上郑州,但更有内涵。这座城市完美融合了久远的历史与现代的国际化。以后有机会我一定还会去的。
关于郑州……我还有时间去和它相处,去了解它。以后再做说法吧。怎么表达呢……感觉人的每一个生命时段里都会与不同的城市结一段缘。从童年和少年时的县城,到青少年时期的小镇,再到此时的大城市。未来的我,又会和怎样一个城市结怎样一段缘呢。
想到这突然有点开心。
期待着。

啊啊,准确来说5天都没有了。5天后我的坐标就变成“郑州”了。
嘛。等着我来吧,郑州。
这下去就冬季……我回来吸霾了x。

ummm还是不想睡,不过想太多不如睡觉。所以
晚安吧:)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