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好是坏,都是一场邂逅
这是一个堆个人内容的博客(:з」∠)_
这里白柍(yāng),请多关照(鞠躬)

在家度过了大半个潮湿的夏天,回这边过残夏。今年家乡的夏天不同往常的潮湿且黏答,郑州的夏天干糙且闷热。把两地的夏天拟人的话大概分别是蓝色透明头发有着湿哒哒金黄色大眼睛涩涩的电波萌妹和和红色飘逸头发透着不屑的亮橙色眼睛糙糙的不良少女。
此刻在这边夏天已经结束了,然而不得不离开的红发不良少女噘着嘴生闷气,在临走前赌气的耍起脾气,褐发赤瞳的秋小哥只好很无奈的叹口气纵容一下这般小脾气,导致因为凉了刚加厚的被子一夜里被踢开且褥子又被汗湿,蚊子大军趁着小姐姐耍脾气的缝隙卷土重来,抓紧这最后一次机会毫不留情发狠的把脚踝咬肿了一圈。

最后一只蚊子垂死挣扎在苟延残喘的酷热里。

红发的小姐姐还在耍小脾气,入学的新...

忙到死忙到死啊……(:з」∠)_

【白柍】-新的开始-

也是醉……爆肝写报告……还是挤出时间来写这个意义不明(:з」∠)_的图文志……【我会说我只是想晒图吗x】但是为什么这图在手机端必须要点进文章去才能看啊哇一声哭出来……QVQQQQ
明天要上课了而且还是满课orz睡了睡了

白柍是条咸鱼:

8月的尾巴,白柍又要离开啦。

这里今年的这个季节多雨,湿漉漉的微风,黏答答的气息,一颗心也潮潮的。

离开前还是阴雨蒙蒙啊。

最后去看了次楼。


"下次回来,你会变成什么样呢……”



啊。

天快黑了。


“我要走啦。”

要等我回来哦。




“还是雨啊。”

下次回来就是春天。

白...

补上万字的实践报告补到吐x
校园网还不能用想登电脑版lof发图文志都发不了
(:з」∠)_
还是先把报告写完吧

『房屋窗外』
作为一个中文系的却想不出很好的这首歌的翻译名,说来真惭愧……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首后摇。

———————————————————————————————

啊又不想睡觉……来深夜矫情一下。
以我现在这个时间点算……5天后,也就是这周六我又要坐着钢铁大鸟飞到两千多公里外的学校了……啊有点方。我也不知道我在方什么,可能是开学恐惧症吧。
这次是一个人去。上学年两次都是自己独自一人回家,坐飞机的话还好吧。要说约不到人一起行动的话也不是……如果我真想约的话。自己也不是照顾不好自己,都是个成年人了。哈哈哈虽然这么想的我还是很幼稚吧。
可能还是更适合一个人行动吧。
去年的9月份在开学前去了北京和天津,去到...

沉迷游戏无心撸画(:з」∠)_
堆个草稿码个进度鞭策自己
@一个音符的故事 请先过目w
明天上色
【草稿一时爽】
顺便问一句猫咪的毛色(:з」∠)_

桂花开了。

@清晏 的贺图w
虽然是完全意义上的原创但是我的上色还是不行啊(:з」∠)_
干巴爹!

woc……我好不容易辛辛苦苦写了那么多又没有r18被河蟹了?!!!
……嘛。
大概能猜到是哪里的问题了。
真是……唉。好不甘心就截了图再发。
晚安。

@坨几几 互撸娃
好像太过梦幻了233333(:з」∠)_
本来多帅的儿砸被我画的……ummm
不可描述。
我的谜一般的拍照姿势也是不可描述……(:3_ヽ)_
感谢 @坨几几 !!!一起太喜欢和你联图了!!下次再约嗷!

1 / 9

© 白柍 | Powered by LOFTER